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bwin必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202312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bwin必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本次大会由党委书记李良彬主持,近500名师生党员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委派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副处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张静列席指导。

会上,李良彬介绍了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和候选人简历。按照会议议程,大会依次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委员会、中国共产党bwin必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bwin必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宣布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阶段,总监票人就填写选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计票人向与会人员分发选票,全体参会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12位同志作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bwin必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bwin必赢党委)坚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原则,确保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圆满完成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的任务。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bwin必赢党委))